返回目录
关灯 护眼
加入书架

第1208章 顺利拿下(1 / 2)

啧…

神王已经得手了啊。

看到这一幕,苏笙咧嘴一笑。

都已经准备这么充分了,如果神王还没有得手的话,那才奇怪了。

苏笙随即控制着狻猊往道祖那边靠近,然后落了下来。

虽然狻猊这一次的飞行时间还没有结束,不过已经没必要了,自己的攻城炸弹已经消耗完了。

而且,我不是灭霸,这个家伙很是谨慎。

没有给予他们破城的机会。

除非,真的能够直接拉出大部队,强行攻城。

说到大部队…

苏笙心里忽然心念一动,默默地看了自己背包角落的那一面三彩旗子。

公会征集令!!

这还是当初筑梦俊杰交给自己的旗子,根据使用规则,现在服务器之间又通过了国战地图连接,所以自己应该能够直接把炎黄公会一万精锐拉过来。

苏笙眯着眼睛,看向了城门方向,密密麻麻的鹰酱玩家。

不过,这种情况自己就算拉过来炎黄一万精锐,想要破城也不容易。

毕竟,这一次面对鹰酱,苏笙也是清楚,鹰酱和之前那些服务器的玩家,完全不同。

不光发育进度更加接近国服,同时玩家的战斗素质也相对的比较强。

其次我不是灭霸,还是鹰酱服务器的第一人,在他的声望统筹之下,这泰坦之城的鹰酱玩家确实比较难搞。

算了,反正计划也已经成功了,只要后续没有什么其他的幺蛾子,神王那边带着这么多精锐,应该能够顺利夺城。

刷刷~

这时候,又是一片的远程攻击落了下来。

这些从寰宇那里搞来的投石机耐久再次降低了一大截。

“好了,这些投石机价值也不低,不能浪费,全都收起来吧。”

苏笙看到这一幕,回头对众人招呼说道。

“对啊,收起来吧,反正目的都达到了。”道祖也笑着说道。

反正他们这一次的主要核心目的就是佯攻,给神王他们争取破城的机会。

现在神王那边都已经破了,显然大家都看到了指挥频道神王卖弄着发出来的截图。

刷刷~

于是乎,众人立刻七手八脚地把这些投石机在第三波远程攻击抵达之前,全都收了起来。

“那陌问会长?我们现在怎么说?”

道祖看向苏笙。

苏笙咧嘴一笑,指了指前方已经从城墙上面跳下来的那些鹰酱玩家。

“还用说?打呗?你们有什么手段都可以收割一波,然后走人。”

道祖咧嘴一笑:“不谋而合!”

“那老道我就不客气了,哈哈哈哈!”道祖仰天大笑,然后掏出了拂尘,显然准备搞事情。

苏笙听着道祖的话,倒是眉头一挑。

老道?

这货不会和贫道讲元一样?在现实里也是个真正的道士吧?

不过,这个时候其他的玩家全都摩拳擦掌了。

显然,在现阶段能够达到80级四转的,多多少少都有点底牌。

“雷部正神!降世!”

这个时候,只见道祖拂尘挥舞,雷霆肆虐。

天空之中乌云滚滚!

轰隆隆隆~

一道道雷霆在100×100的范围不断地轰落。

甚至,苏笙还看到了我不是灭霸的身影,直接被一道雷光劈散了。

苏笙撇了撇嘴,这个老小子又是分身。

都不知道这老小子到底还有多少的分身。

不过,除此之外苏笙同样也惊讶地扫了一眼身上道袍鼓起,雷霆肆虐的道祖,这老小子,不声不响啊。

不过这才100×100码的范围,这雷部正神是不是有些拉?

然后,苏笙就看到了好几个远程职业玩家,各显神通。

各种大范围的AOE,对着那些在城墙下方的鹰酱近战玩家就轰了下。

每一个伤害都很高,那些跳下城墙的鹰酱玩家大片大片地趴下了。

可恶!

Fuck!

我不是灭霸看到这一幕,不由得嘴角微抽。

这些华夏玩家实在是太变态,这个伤害,城墙上这么多牧师竟然都拉不回来。

依旧在大片大片地死人。

真的是…

而且现在跳下来的玩家这么多,想要回去,要么用回城卷,要么跑,开城门肯定不可能。

我不是灭霸,还没有蠢到这种程度。

但是此时几乎跳下来的玩家都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,根本用不了回城卷。

跑?

自己这边这么多人,一城之人,面对华夏寥寥不到三百人,就跑了?这不是笑话吗。

特别是,此时肯定整个鹰酱服务器的玩家都在关注着这边情况,自己就这样子灰溜溜跑了,对自己的威望也是一种极大的打击。

那就,只有一条路了。

杀!

反正,这一次这些跳下来的玩家本身就是准备跟自己杀出去的。

这些华夏玩家虽然变态,但是人少是他们最大的弱点。

然后!

就在这时,我不是灭霸忽然神色一动,随即本来准备咬牙冲杀的坚毅脸色陡然一变。

“Fuckyou!!这些可恶的华夏玩家真的是狡猾呀!”

“复仇之城!天启那个家伙在干什么?!”

“难道天启公会都是一群废物吗?”

“可恶!!”

我不是灭霸怒骂。

显然是收到了复仇之城那边已经被华夏破开的消息了。

“走!!全都四散开来撤退!!”

“成功抽身的人,都给我第一时间去复仇之城支援!!”

“泰坦之城的人听着!所有75级以上…”

“Fuckyou!!”

说到这里,我不是灭霸恨恨地看了一眼前面的苏笙和道祖等人。

显然,他一开始应该是想着把泰坦之城这边的人手都抽去复仇之城帮忙。

但是他陡然想起泰坦之城这边,前面还有一群华夏玩家虎视眈眈呢。

如果自己真的把泰坦之城的这些精锐都抽去复仇之城了,天知道这些华夏玩家会不会趁机,再次把泰坦之城给端了。

可恶!

可恶!

不过,这么一想,我不是灭霸的心里倒是冷静了几分。

不管怎么说,自己这边肯定不能丢。

泰坦之城丢了,自己和灭世泰坦公会就麻烦大了。